你同意下

一个不停在收集的流浪汉。

「小陈和小夏」8778



笨蛋小陈*直球小夏


「只是记录一下小陈和小夏的校园爱情故事 可能有后续 也可能没有」


01

新生小夏和小陈参加大学第一次班级聚餐 


班长小陈看到一枚戴着黑口罩 露着一张标志性三白眼的纸片人飘过来 深感亲切 


虽然不熟好歹也是室友 于是准备朝他招招手坐一起 挥到一半发现此人根本没看他一眼 先跑去拿西瓜吃了 


在别人疑惑的眼光中 小陈讪讪地放下手挠挠头“昨天没洗头有点痒 哈哈”


02

好在吃到西瓜以后的小夏最终还是挨着小陈坐下了 


为了不让气氛尴尬 小陈全程笑嘻嘻地找小夏搭话 嘿嘿 我在看这本书 最近那个奇葩缩还蛮好看 哎你看过没 


面瘫小夏:哪个?我喜欢拉普 喜欢中国有西瓜和刷抖印 你看过没 


呃 热情小陈再次碰壁 


03

小陈回去恶补一番以后觉得其实拉普还不错 


于是苦练一阵后在社交软件发布拉普视频一则 果然收到来自Y的评论:还行 拉得再有节奏点就好了 嘿嘿! 


小陈:?怎么听上去怪怪的


04

后来的后来 小陈觉得自己变得越来越像室友 不是为了拉近距离 也不止是好奇 


于是行动力十足的小陈精心打扮一番 约小夏去高档餐厅准备告白 


结果当天噼里啪啦说完一堆后 对面那个人没有半点犹豫地答应了:“好,那我们在一起。但是我不喜欢这里,我想吃烤肉,我们现在就去吧,我很会烤肉的。还有你发蜡打太多好像刺猬嗷。”


说完小夏伸手摸了摸小陈的头发 起身插着兜先出去了 


留下被摸头杀击中的小陈一个人喜滋滋醒悟:


原来夏前辈才是恋爱高手!又学到一招了沃!



评论(5)

热度(40)